close

最近再讀一本王榮義推薦的書,其實我以前就知道這一本書的存在了,只是一直沒有動力去閱讀
直到最近riota再一次推薦,不知覺得就有衝進,去校園書房買來品味一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而,當我一字一句吞食時,發現食不下嚥,裡頭的觀念,我會說,我知道阿,但要怎麼做?
讀了前3章,似乎作者不急著告訴你解決的方法,我自己卻著急得不得了,很想知道答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能是我讀過最痛苦的一本書,因為我讀不進去我的生命裡,但有股力量卻要我耐心地看完,
於是在這拉扯中,常常想閉上眼。望著天,丟下書本逃離...............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rl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