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參加台灣基督精兵協會的會員大會,很榮幸的參予拍照和獻詩的侍奉

其實有很多很好的分享和見證,但是我的功力甚淺,都只注意在拍照上面

沒有很認真在聽分享

但在信德傳道的分享時,突然刺中我的心,一時間很感動

不過理性的內在又再次告訴自己目前

就像領詩跟司琴一樣,要將音樂有感情的帶領會眾敬拜上帝,但是卻還要保有一絲絲的理性

掌控場況、下一秒要怎麼呈現等等的

不過說真的 功力還不夠 要多禱告和學習

分享信德傳道帶的詩歌及我剛天在士林長老教會照的照片



士林教會耶穌光DSC01761(001).jpg

我並不完美,也並不特別,而祢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;
我時常軟弱,有時會迷惑,但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。

士林教會耶穌光DSC01772(001).jpg

主祢要往哪裡走,我就跟祢走,領我走到世界盡頭,一生不再回頭;
讓世界聽到我們敬拜,我們的禱告,
讓復興從我們開始,將主愛帶到人群中。

士林教會耶穌光DSC01774.jpg

縱然有許多的問題,我也不放棄,
祢大能賜給我勇氣,我會勇敢走出去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erli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